返回列表 发帖

电脑一向裸奔,今天付出代价!

为了提高运行速度,电脑一向裸奔!
今天怎么用怎么感觉不对劲!登录了一下QQ竟然提示在上次登录是在沈阳什么地方的,立马觉得事态不妙,立刻开卡巴斯基,竟然发现启动不了,NND,好歹也是正版。
只能启动360,发现仍然启动不了,只能上网求助,一登录360网站,浏览器就被立刻关闭,还以为是IE被装了什么插件,换到FireFox、sougou、opera、chromo发现都不行,事态严重! 后来发现不论打开什么程序,只要带什么360等字样,都是立刻关闭!
后来换了太电脑,到网上找功略,还好在360哪里找到了专杀工具!现在还在杀毒中,不知道命运怎么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老板的真人真事?!
我觉得360那个杀毒软件很好的,现在免费试用四个月

TOP

为了提高运行速度。。。居然还装了这么多浏览器。。。。牛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估计悬.老板,有时侯就算你杀那个360.可能还会有问题.杀毒软件最多封掉你部分程序.治表不治本啊.这种事情俺以前老碰到了.基本都要重新装一次.

TOP

情况有所好转,至少盗号的木马应该已经被清除了。
360还行,省事,个人讨厌他的老板,就是制造3721的那家伙,大流氓!
看来还是norton好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卡巴斯基实在是太慢了,无法忍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卡巴是很巴的。。。果然又卡又巴。。。家里装过,很费事,明明买的正版,居然说是30天的试用版。。。。。感觉很莫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的经验,日常经常备份,装机装全后压缩备份,把这几个文件放在移动硬盘内,只需要恢复覆盖就OK了,然后上网下点补丁就OK了

TOP

我的经验,日常经常备份,装机装全后压缩备份,把这几个文件放在移动硬盘内,只需要恢复覆盖就OK了,然后上网下点补丁就OK了

TOP

我的经验,七天一小装,1月一大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