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开坛第一次聚餐-暨徽州归来三清讨论帖

这是幽游论坛组创人员的第一次聚餐,也是开坛第一次活动的三清。
希望这次出行的朋友们以及我们论坛的朋友都能来参加。
“三清” 这是一个惯例,每次出行回来按惯例大家都要组织一次活动(吃饭,K歌等)

三清有很多种解释:
没看清的看清;
没说清的说清;
没算清的算清。
……

现在已经演变成互相交流一下感想,交换联络方式,转发照片……

现在暂定将三清安排在本周五(5月26日)晚上。
活动以吃饭为主,吃完饭如果还想活动的同学可以再组织别的活动,大家一定要玩得开心。

有什么好的提议可以在此跟帖,参加的同学也在此报名,也可以直接跟管理员联系报名,以便统计人数方便定位。

活动采取AA制。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支持支持,我要杀人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哎,礼拜五我有事怎么办,好想参加啊,可是~~~

TOP

亲爱的搂主:

如果是周五晚上吃饭,我推荐一个地方——地铁二号线江苏路站、出口步行1分钟到达的新疆菜:龟兹古丽。价格公道,菜量足,好吃~

我们能不能改到周六一天呢~~~~烧烤等都可以。具体内容是可以商量的,但是论坛组创都要到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21 A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09:19 AM 发表
亲爱的搂主:

我们能不能改到周六一天呢~~~~烧烤等都可以。具体内容是可以商量的,但是论坛组创都要到

顶!!!最好是礼拜天,或者礼拜六晚上,呵呵~~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5-24 09:22 AM 编辑 ]

TOP

投票决定咯~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4&extra=page%3D1
截止时间为周五上午

TOP

我可以来吗?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5-24 06:42 PM 发表
我可以来吗?

当然可以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强烈要求周日晚上举行!!

否则就不能来了!!

TOP

杀人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