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0 04:13 PM 发表


和你同感!! 希望不大!!!


神啊! 救救我吧 ~~~~~~~~~~~~~~~

死那里去了

TOP

美女多啊,贴子就不一样了!

你们太能灌了!太有料了~~都53了~~~~~

我的第5000贴,是被你们谁给抢了~~~~~~~~~~~~

雁荡山的兄弟们真是好团结啊!明年可以重回雁荡山啊!那时的大家会是如何呢!想到真是很感动啊!

我们在变老,但是一定也要变好!

加油~~~~~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0 05:55 PM 发表
美女多啊,贴子就不一样了!

你们太能灌了!太有料了~~都53了~~~~~

我的第5000贴,是被你们谁给抢了~~~~~~~~~~~~

雁荡山的兄弟们真是好团结啊!明年可以重回雁荡山啊!那时的大家会是如何呢!想到真是很感 ...



还等明年呀~  真远!  不如下月一起浙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0 04:45 PM 发表
让人神往的瀑布啊!伙伴们没有去真的是一大遗憾啊!我还想去一次呢!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再遇到这样的瀑布了!



不错的照片,顶一个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10 05:57 PM 发表



还等明年呀~  真远!  不如下月一起浙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也是哦!
你们雁荡山的人,一起浙东算了!
不过估计女生有点难度!还是很难走的!

TOP

女生有难度么,背着去,哈哈

TOP

呵呵,今年大家练习浙东,也许明年开春了,我们可以去楠溪江呢!

来个60人集体大穿越~~~~~~~~~

请3个领队,3个副队!浩浩荡荡,像害虫一样,杀到南溪江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TOP

当心把江也堵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0 02:57 PM 发表



英俊的八卦你也信。 明显是对我没信心吗。 郁闷

英俊,要帮我恢复名誉。


恢复名誉这个是小意思了,关键看你的心诚不诚了!你知道的,我可是收贿专业毕业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0 04:13 PM 发表


和你同感!! 希望不大!!!


还是有希望的,我虽然不是那个神,可是还是有点小花招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