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30 AM 发表


悟空!!不要乱说话~~~~


是不是说中重点了。 英俊,这个时候你跑那里去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9 11:05 AM 发表
挑弱的不是人之天性么。


据说你有GF,难道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也是你的天性!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8-9 09:20 AM 发表
John同学喜欢露脸?还喜欢露什么??
下次多露露???

好啊好啊~~~啦啦!

TOP

大家把凯旋归来当作MSN了~~~~

继续聊啊~~~~~发啊~~~~~顶到50页,估计半年之内无贴能敌了!

兄弟们三清吃啥啊

TOP

PETER:你觉得我很柔弱吗?莫非觉得我象黛玉妹妹?(那到也不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11:55 AM 发表

好啊好啊~~~啦啦!


不要起哄!!!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12:11 PM 发表
PETER:你觉得我很柔弱吗?莫非觉得我象黛玉妹妹?(那到也不错)


HOHO~~~~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9:26 AM 发表



哎,这次Nola妹妹损失可不小啊,你们这帮家伙分明是无中生有吗.实话告诉你们,俺跟PETER DD 是初中同学,他当然有义务照顾我咯.

还要澄清一点,偶背包了,没让他背而已,因为偶要凹造型,懂不?(英俊那里学来的)


呀!!!没交给我学费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11:33 AM 发表


是不是说中重点了。 英俊,这个时候你跑那里去了~~~~~~~~~~~~`


看出来了,JOHN想来第二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9 12:00 PM 发表
大家把凯旋归来当作MSN了~~~~

继续聊啊~~~~~发啊~~~~~顶到50页,估计半年之内无贴能敌了!

兄弟们三清吃啥啊


50页???太低估了我们了吧,以前在其他论坛一个帖子顶到300多页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