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45.jpg (120.77 KB)
下载次数:42
2006-7-11 12:28
TOP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12:21 PM 发表 我来了 我先给大家问声好! 同志们好!!! 同志们辛苦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12:28 PM 发表 lisa姑娘,在想什么呢啊,:)
47.jpg (97.01 KB)
下载次数:33
2006-7-11 12:36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1 12:31 发表 领导好!!!领导辛苦了!!! 大家请注意了,未来国家武装部部长,一定要拍好马屁,我们的生命可都掌握在他的手中啊!!! 以后出去,只要他往那里一站,我们畅通无阻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1 12:38 PM 发表 这位同志,你回答的错了!!! 应该说:首长好! 为人民服务!!! 一哥们南京人,领导说:同志们好!他说:首长好! 领导说:同志们辛苦了!他来了一句:没的关系!!!!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猪八戒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