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18-19日南京FB归来~~

同志们,回来了~~~发个贴,大家把漂亮的PP传上来共享呀~~~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1-20 10:39 编辑 ]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09:37 发表
同志们,回来了~~~发个贴,大家把漂亮的PP传上来共享呀~~~

MM时间观念不对哦!现在才20日,怎么就腐败归来了啊?
难道要提前1个礼拜抢头贴

TOP

哈哈,日期写错了,边工作,偷偷的发贴,把时间也写错了,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欢迎归来。 好上PP来,等的口水哒哒滴~~~
GO GO GO, MOVE~~~

TOP

PP整理中,晚上上传些~~不过这次两天都下雨,天阴沉沉的,效果不会很好~~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这次要感谢keep-walking和bambooliu两位同志,一路带队,订房订票,辛苦了~~呵呵,其次感谢每一位同行的旅友,因为这次纯属自发性质,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配合,使整个行程能顺利、圆满的完成,谢谢大家咯~~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欢迎同志们凯旋回来,等这看你们的照片呢!!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感谢二位带队!

舞,有空把我那两张照片留影传给偶!

morning.jpg (9.9 KB)

morning.jpg

TOP

抢个沙发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20 11:29 发表
抢个沙发了

你抢的这个沙发好像在地下室,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