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竟然灌了怎么多了

看来俺真的老了!

先上班去 ,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1 PM 发表
靠!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竟然灌了怎么多了

看来俺真的老了!

先上班去 ,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


他N的,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我晕,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10:31 AM 发表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 ...

请我吃饭的话 可以考虑你的PP问题

给你2楼时间考虑!!!!!!!!

同意的顶一个!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12:13 PM 发表


他N的,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我晕,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

你混特了 是伐

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  边上反省去!!!!

TOP

这次旅途非常愉快,感谢YY的XDJM,一路欢声笑语相伴,在这里看到了YY的互帮互助的那种精神,ZN的过程是艰辛的,但当我们登上峰顶的那一刻,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胜利的微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大家一起结伴同行,共同挑战我们心中的又一高峰!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大家好勤快哦

调整大小 DSC02146.JPG (48.28 KB)

先上几张

调整大小 DSC02146.JPG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5 PM 发表

你混特了 是伐

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  边上反省去!!!!

貌似你们可以先来一段快板了,就当是小白水的热身吧,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营地

调整大小 DSC02147.JPG (30.66 KB)

调整大小 DSC02147.JPG

TOP

取暖

调整大小 DSC02155.JPG (54.95 KB)

调整大小 DSC02155.JPG

调整大小 DSC02156.JPG (47.13 KB)

调整大小 DSC02156.JPG

TOP

火锅

调整大小 DSC02157.JPG (46.44 KB)

调整大小 DSC02157.JPG

调整大小 DSC02159.JPG (45.68 KB)

调整大小 DSC0215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