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看了你的游记我大受打击啊。。。我的文笔和你差太远啦,有些都看不懂啊
害得我昨晚做噩梦,梦见语文考试要写游记,梦里一直在回忆你是怎么写的。。。憋了半天就写了一行
睡醒了满头大汗啊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38 PM 发表
一味,看了你的游记我大受打击啊。。。我的文笔和你差太远啦,有些都看不懂啊
害得我昨晚做噩梦,梦见语文考试要写游记,梦里一直在回忆你是怎么写的。。。憋了半天就写了一行
睡醒了满头大汗啊

DUDU别这么说呀,我这个叫矫情,自己吃苦,写开头还轻松,越写越没边际了
你写了游记可千万发上来,或者三清的时候给我,我在收集资料,小捷飞领导要我收集起来我们做第五期杂志要用的,总不能就我一个有游记吧?你算出分力怎么样?

TOP

我争取也写点向一味妹妹交作业,不过本人的文笔很丑的哦~~到时候你们担待一些!!

TOP

考,john,你的pp呢,再发啊,好歹顶到一百页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某人想做船老大,没有想到竹筏都被撞坏了

DSCN5621.jpg (169.96 KB)

DSCN5621.jpg

TOP

大金湖

DSCN5579.jpg (126.23 KB)

DSCN5579.jpg

TOP

各想各的

DSCN5427.jpg (184.62 KB)

DSCN5427.jpg

TOP

抢亲成功

DSCN5437.jpg (147.17 KB)

DSCN5437.jpg

TOP

谁的鞋子呀?JOHN这样的起劲.

DSCN5440.jpg (153.86 KB)

DSCN5440.jpg

TOP

我们住的酒店

DSCN5373.jpg (79.09 KB)

DSCN537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