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另外由于本人晚上偷懒没有冲电,所以从嶂山顶下来的照片一张也米有,很遗憾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17:14 发表
另外由于本人晚上偷懒没有冲电,所以从嶂山顶下来的照片一张也米有,很遗憾呀!!!


他现在懊悔的来~~~~ 奥泅捂一来。
GO GO GO, MOVE~~~

TOP

枫叶

Re-exposure of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2119.JPG (116.23 KB)

Re-exposure of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2119.JPG

GO GO GO, MOVE~~~

TOP

枫叶

Resize of IMG_2034.JPG (182.04 KB)

Resize of IMG_2034.JPG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6 17:26 发表


他现在懊悔的来~~~~ 奥泅捂一来。


气我呢~~

TOP

枫叶

Resize of IMG_2039.JPG (126.09 KB)

Resize of IMG_2039.JPG

Resize of IMG_2040.JPG (108.08 KB)

Resize of IMG_2040.JPG

GO GO GO, MOVE~~~

TOP

枫叶

Resize of IMG_2075.JPG (153.23 KB)

Resize of IMG_2075.JPG

GO GO GO, MOVE~~~

TOP

放烟花的时候,大家应该来张集体照的,遗憾啊!

TOP

枫叶

Re-exposure of Resize of IMG_2118.JPG (110.72 KB)

Re-exposure of Resize of IMG_2118.JPG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6 17:33 发表
放烟花的时候,大家应该来张集体照的,遗憾啊!

这个难度太高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