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班,顶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00 发表


F4

TOP

你们太太太腐败了~~支持!但是我体力不行了,老了,不顶用了!兄弟们撑住~~我只能12点钟撤走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们厉害的
噶西度拧三清以刚
接棍接棍
我也来噶噶闹芒了.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3:04 发表
你们厉害的
噶西度拧三清以刚
接棍接棍
我也来噶噶闹芒了.

3桌人,你干吗不来呀!可以给猪猪吃点好吃的菜!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3:06 发表

3桌人,你干吗不来呀!可以给猪猪吃点好吃的菜!呼呼~~



小捷飞你不关心我诺...
我明明来的...
你们打牌的时候...
哼...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3:06 发表

3桌人,你干吗不来呀!可以给猪猪吃点好吃的菜!呼呼~~


4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照片了啊
郁闷一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3:09 发表



小捷飞你不关心我诺...
我明明来的...
你们打牌的时候...
哼...

我关心你的哦,我还吃到你的生日蛋糕呢!还见到了滑雪美男!
我说,你怎么不来吃晚饭,呵呵,不过下次好了,机会多的是!
我很喜欢幽游这样的氛围,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呢!有事总能聚到一起,真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头猪很可爱很可爱的.....
受惊了会拿鼻子拱人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