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现在最值钱的是社会关系型网络 不过一哄而上的结果就是大家没钱赚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0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so我是不会用微薄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0:54
我觉得最好用的其实是旺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1:33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