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心网上的日记、记录、照片
也是屏蔽了部分同事。
避免别人介入我的生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最值钱的是社会关系型网络
不过一哄而上的结果就是大家没钱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基本是msn,qq很少用。不用也无所谓。
飞信以前一直用,但是自从登录要输入识别码后用得很少了,麻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咋没识别码?直接按登录即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最好用的其实是旺旺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现在最值钱的是社会关系型网络
不过一哄而上的结果就是大家没钱赚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09


我觉得这种挺好的
以前很多很久不联系的人都又知道彼此的状态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so我是不会用微薄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0:54


从不用推荐~~~一双灰暗的眼睛也会识别~

TOP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最好用的其实是旺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1:33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06

的确,在逼着用户站队,就像陈晓之于黄光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