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你不是女人哦。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0:57



你确定它是男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不太同意这样的观点。
人不应该因为别人的错误扭曲自己的准则。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 23:05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我对你很景仰,但是我不会那么去做。适合社会,顺应潮流,这是我的生活准则。
如果有一天类似于倒钩之类的事件真的降临到你头上了,你还能说这句话的话,我膜拜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党不等于国
同样,身处淤泥的我们也要保持自身的清白。

我经常会打抱不平,路上看不惯的会出言相斥,甚至会拔拳相助。有时候想想也蛮夸张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9# 兰儿 ......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确定它是男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07


啊?难道不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党不等于国
同样,身处淤泥的我们也要保持自身的清白。

我经常会打抱不平,路上看不惯的会出言相斥,甚至会拔拳相助。有时候想想也蛮夸张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37


赞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难道不是。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3:04



是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我对你很景仰,但是我不会那么去做。适合社会,顺应潮流,这是我的生活准则。
如果有一天类似于倒钩之类的事件真的降临到你头上了,你还能说这句话的话,我膜拜你。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25

宁折不弯的人还是有的,只是很少很少
而且基本会被大多数人,被这个社会称为不正常,愚蠢,傻瓜,港督~~
所以除非信念很坚定的人,很难做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