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5:12 发表
看来要继续努力了!!!


革命还差一口气...同志们加油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00:11 发表


不能再加油了,该刹刹车了吧,你们有完没完呀...


没完没完...嘿嘿....

在冬眠前再努把力...哈哈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1-9 16:39 发表
大鄣山的月

大鄣山还有漫天星星呢....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9 19:41 发表
你们料真多,我早就弹尽粮绝了


弹尽粮绝没关系

只要还有水就好...呵呵....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1-9 15:39 发表
超稀饭那里的水那里的泉

水再大点就好了恼....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1-9 15:47 发表
枯张的,这叫群众的力量大


难版我这个小群众也发给小微....为组织做点小贡献....哈哈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1-9 14:43 发表
米有宁飚照片了?


还有我在飚水枪....BIU~~~BIU~~~!!!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9 15:12 发表
没人么,弄好表现一下了


领道,我今天的表现可以立一等功蛙????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9 12:37 发表

没子弹了,再发就要发小学毕业照了

我都把吃乃的劲道也屎出来拉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9 12:12 发表

弄太界滚了,老板会踩我挖了

老板伐睬侬就直接吵特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