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觉得这次英俊很怪。怎么这么低调啊~~~~ 肯定有问题
GO GO GO, MOVE~~~

TOP

现在的版面比原来的好很多哦。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31 11:19 AM 发表
我也觉得这次英俊很怪。怎么这么低调啊~~~~ 肯定有问题


怕被大家群攻啊!!哈哈哈...

TOP

呵呵,我们这次爬山爬了7个小时,发现那些女孩子真的很强的~~~耐力好的来是顶呱呱啊~~~晚上生了一堆篝火,后来没有什么烧的了,把大爷家的门板都拆下来烧了,爽啊~~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31 11:19 发表
我也觉得这次英俊很怪。怎么这么低调啊~~~~ 肯定有问题


嘿嘿,我可以高价出售这个独家新闻,想得到第一手资料的人可以与我联系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我要绯闻充实士兵之家,谢谢爆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壁虎,我看到秋天拍的。为什么还不放上去,这个就不清楚了,不过现在的他负担重啊,一人要养两,难免没时间,被逼无奈的低调阿!hahaha

TOP

好象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密闻哦,等待中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咋不上照片啦?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1 11:26 AM 发表
呵呵,我们这次爬山爬了7个小时,发现那些女孩子真的很强的~~~耐力好的来是顶呱呱啊~~~晚上生了一堆篝火,后来没有什么烧的了,把大爷家的门板都拆下来烧了,爽啊~~


太没人性了。把人家门板也烧了。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