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把ZN玩成FB了。强的

TOP

继续关注中。。。。。

TOP

我们的宗旨就是:把FB变成ZN,把ZN变成FB~~~~~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18 12:33 PM 发表
山羊:以后废话多的这些直接给吃草!还给他们吃火锅,有空哦~~~


小泉能吃草吗?
他只配吃SHI。。。。。。。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01:47 PM 发表


小泉能吃草吗?
他只配吃SHI。。。。。。。

这样不好吧!一下子打击了N多人哦!!貌似三清要有人横着出门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8 01:45 PM 发表
我们的宗旨就是:把FB变成ZN,把ZN变成FB~~~~~

这种变法实在是无厘头!!只有此人能想得出!!BSN下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貌似你们清凉峰登顶都是轻装啊!!
还有人说自虐得不行!!
山羊这是怎么搞得,怎么照顾新驴的?!
三清的时候来汇报下,最好有份书面的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照片来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1:51 PM 发表

这样不好吧!一下子打击了N多人哦!!貌似三清要有人横着出门了!!


谢谢提醒!!!
小泉着家伙有的吃还要挑肥拣瘦的,他有不想老山羊是怎么背上去的。 不往他头上扣一盆(       )怎么得了啊! 下次武功山不是要满汉全席了。

TOP

这里好像很多水,就是PP太少了,
还有MM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多啊,小白水要失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