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看来说中要害了,弄自己要当心了,当心被灭口。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7 19:54 发表

鸟人!!!当心!出门罐一高!!


阁能帮侬,爱忽好啊~~~

昏古气!!!

TOP

我明天开始在你LP面前煽风点火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7 20:05 发表


阁能帮侬,爱忽好啊~~~

昏古气!!!

好人坏人偶分得清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7 17:48 发表


注意后面小哈密的邪恶眼光。





欣赏美男有错吗? 咋成邪恶的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7 20:08 发表

好人坏人偶分得清的


算了~~以后你的事我不管了!!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1-7 20:16 发表





欣赏美男有错吗? 咋成邪恶的了……



晕哦~~~

TOP

取景太过集中,构图太多雷同,有些照片PS得不错,不过应该合理裁剪一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7 20:17 发表


算了~~以后你的事我不管了!!



这年头好人难做啊.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