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起个大早看PP....呵呵....

TOP

hoho!+U a,XDJM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速度真是蛮快的,加油上PP啊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5 23:53 发表
强的~~3跟树枝~~撑起一块大石头~~


FLY, 我给解释一下。这是一种土方或者说是迷信。 有腰疼病的人把木头撑在岩石上可以减轻疼痛。
GO GO GO, MOVE~~~

TOP

不是吧!!一到公司就上了!!已经顶到第10页啦!!
晕...

TOP

各位 听说11/4是光棍节,各商场前有拥抱陌生人活动。咱们怎么就没先拥抱一下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XDJM们也够厉害了,我说不和你们抢头贴。你们也不用把我的首发挤到10开外啊。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1-6 09:15 编辑 ]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6 09:02 发表
各位 听说11/4是光棍节,各商场前有拥抱陌生人活动。咱们怎么就没先拥抱一下呢


是11/11号吧.....

拥抱是没有..为了抢到饭吃...打破头到是有可能的....呵呵

TOP

郁闷...一早开开心心的带上相机,拿好数据线到公司!!!居然还发现BOSS今天还不在,那个乐啊!!正准备倒照片,却发现数据线那错了!!
只能明天上照片了!!闷...闷...闷...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6 09:07 发表


是11/11号吧.....

拥抱是没有..为了抢到饭吃...打破头到是有可能的....呵呵

啊? 11号啊? 大街上就不去了,有现成的美女 来 宝贝 咱们先抱一个 :lo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