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阵子刚刚去了柬埔寨

弱弱的问一句...可以放点照片上来挖??


先放一张好挖...嘻嘻

IMG_0105.JPG (102.47 KB)

吴哥的日出

IMG_0105.JPG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53 发表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我馋S了
强烈要求组队
伊诶~1A~EA

TOP

哦哦!!!领道遵命....

晚上回家继续努力挤照片...

TOP

灵的

继续哦!!

TOP

摩托车也疯狂....

一边飚车一边拍照真刺激...

照片 370.jpg (57.22 KB)

照片 370.jpg

照片 371.jpg (53.56 KB)

好大的包包哦

照片 371.jpg

TOP

一个人的精彩....

照片 337.jpg (36.19 KB)

照片 337.jpg

TOP

美丽的海滩,熟悉的背影...

这位帅哥是拉个...???

照片 270.jpg (40.54 KB)

照片 270.jpg

TOP

好久没有发照片了

再来发两张我们可爱苏MM的靓照.

各位壮士不要流口水哦~~~!!!!!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1-9 10:12 编辑 ]

照片 126.jpg (71.63 KB)

苏MM版的高棉的微笑

照片 126.jpg

TOP

原帖由 <i>看上去很美</i> 于 2006-10-28 07:39 PM 发表<br />
我是关心侬!<br />
看!你们内讧了吧!
<br />

对不起,恐怕要令你失望了

在你有生之年恐怕是看不到我们内讧了....

TOP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