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啊,蓝山,不会是爬山的原因吧,多保重啊!

TOP

再来一张

nina.jpg (148.54 KB)

nina.jpg

TOP

不是,纯粹是因为昨天我吃坏东西了,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动作真的是越来越快了,刚想来顶一下,就已经95楼了,弓虽白勺!!!

TOP

来几张自己的照片

龙王山.jpg (169 KB)

龙王山.jpg

TOP

2

龙王山留影.jpg (199.61 KB)

龙王山留影.jpg

TOP

3

坐松树.jpg (206.22 KB)

坐松树.jpg

TOP

4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6-12-6 15:36 编辑 ]

坐松树.jpg (206.22 KB)

坐松树.jpg

射箭.jpg (201.64 KB)

射箭.jpg

TOP

我难得一天生病在家,想好好灌灌水,居然没人了,郁闷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yaphone!太强了,你那个位置要是我没有记错,你应该是在悬崖的外面,悬空的吧,胆子够大的!怕怕,要是松树断了,你就~~~~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6 15:3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