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5:51 发表


了了,你会不会说点好听的哟,我是很理解你们,结果反倒被咬一口,还为你们说好话,为你们体谅,你怎么...........,哎.......呀!








我才说了两句,你怎么就又哭又闹的,哈哈。我们知道你是个好同志,一路照顾我们的,辛苦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9 16:10 发表



我才说了两句,你怎么就又哭又闹的,哈哈。我们知道你是个好同志,一路照顾我们的,辛苦的


都是被你们气的啊!

TOP

可怜的雅风~~

TOP

msn可以了,各位兄弟姐么们

TOP

人都哪里去了,快来啊,才60多呢!

TOP

大家新年快乐!

TOP

hello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happy new year

hapoy new year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牛叶!!!

明年开春去爆走~~~~

TOP

你确定吗~~~我也有这个想法,就是不敢说!!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