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两天就没有睡好觉,

TOP

遗憾啊,那个没有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无奈啊,那个在家打扫卫生
想念啊,那个出去玩的XDJM
等待啊,那个传说中的大明山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0 21:18 发表
遗憾啊,那个没有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无奈啊,那个在家打扫卫生
想念啊,那个出去玩的XDJM
等待啊,那个传说中的大明山



你错过此行绝对是遗憾的哦,不过你不是错过的最厉害的,错过最厉害的是神!
本月悲情人物——神!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乖乖,我就到楼下洗了个头发就4页啦,去洗个澡咯。
怎么没人爆神的料阿?算了,我吃亏一下,当一次8婆,先爆个料,娱乐一下:
神没和我们去ZN,他在向导家大吃大喝,身边还有小黑陪伴(因为他嘎勒)

TOP

怎么没加给我精华阿?

TOP

报道先
你们慢慢灌~
我等一下再来看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厉害~~祝贺你们凯旋而归!!

TOP

我基本残废了,刚才上楼就爬上来的。(膝盖完了)
这两天给我的感觉是手明显比脚管用

TOP

呵呵,壁虎看来最舒服了

TOP

小毛驴也回来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