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才查了下,到南京动车,高速,快车,特快,慢车应有尽有啊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已经停办了,文物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5:24

到底搞艺术的,古董真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然,不过一次只能买4张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算我一个名额,我下周去南京。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除了动车和高铁,高速,快车,特快,慢车 这几个好像都是买不到的

10月的时候去了次镇江,然后被告知,南京以内的 高速,快车,特快,慢车 均不发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