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个人都是英雄!大家都是好汉!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可你们不分青红皂白每次上来就把我杀掉太不像话了吧!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Alan,上照片啦!休息在家不干活,不好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灵的~~~昨天听哈皮说的我心也动了!!决定开春去玩一把自虐!!

TOP

尤其是大汉,真是好样的!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5 08:41 发表
每个人都是英雄!大家都是好汉!

TOP

恭喜恭喜都完整的回来拉,赶快上照片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哈哈,这次蛮开心的。去哪里走,多少虐其实无所谓,同伴们协心最开心。只可惜我这次做了退兵,7个小时的时候就退了,不过我们第二波的四个人退得值得啊,否则大家晚上都没那么好吃的饭吃喽:)
我也学哈皮一句:喜欢你们每个人!

TOP

耶耶,超棒的自虐路线,真的很虐很虐,喜欢自虐的一定要去一次的
早上睡的太香了,没赶上班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哈哈!   入门考试 还有不及格的!!

支持ZN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5 08:42 发表
可你们不分青红皂白每次上来就把我杀掉太不像话了吧!


大家不要听他的,虽然第一次是被冤死的,不过第二次大家真是英明决策啊,因为他。。。就是杀手。

所以事实证明,上来就把他杀了是正确的,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