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25 21:39 发表 叫酒店来车接 直接和司机谈就好了350 金杯 门票 都可以拿回扣的 自己和他们谈好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6:55 发表 这个是菠萝蜜好伐!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6:58 发表 你吓什么呀!现在去的都是有钱人,你不也是吗?要不你会现在去?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