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作为铁丝,此次活动最失败的就是没能跟铁哥合影........挨...是我工作失职

下次一定补上...西西!

PS...瘦虎在后面为啥一副陶醉的表情啊...??呵呵

IMG_1759.JPG (40.27 KB)

IMG_1759.JPG

TOP

锦德镇腐败地"6000馆"味道很好,十字姐姐安排的,感谢十字的姐姐还陪我们买烟火.

PS.十字的姐姐非常漂亮,又有气质...老嗲的....

IMG_1746.JPG (27.42 KB)

IMG_1746.JPG

TOP

今天先告一段落,明天继续








欣赏照片...呵呵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1:53 发表
没人我就一个人顶,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当心顶成秃顶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22:32 发表
傻宁冈么宁呀!!

杯杯又上来了!!



弄到一眼伐谦虚嘛....

个么过年要发偶压岁豹的哦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22:33 发表



听的懂,不会讲,学习学习



让我额寿司团团长教弄好类

分文不收











































我要拉个大底-毛爷爷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33 发表

问个很白痴的问题哦,噪点是啥米东东阿



次序排列混乱,正解应该是:白痴问问题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40 发表
这样我要拿下1000贴



大话不要乱说

你看人家偶像多稳重

好好学学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22:40 发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999和1000都是我的啦



我不在牙,否则你枪的过我,哼,让让弄:victory: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2:41 发表
晕,1000贴也没有抢到,要郁闷一个晚上了



哎.......

又要烧掉几条烟了
留个P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