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国冰雪游PP展示

2007年1月23日,乘坐CZ6258航班12:40出发,15:20抵达哈尔滨!在天植大酒店入住后,来到东方饺子王吃了东北全手工水饺!味道很地道哦!随后我们来到兆麟公园看冰灯,给大家看看晶莹剔透的冰灯吧!

101_5633.jpg (82.72 KB)

大红灯笼高高挂

101_5633.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真漂亮呀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8 22:15 发表
哈皮,这次到底没舍得用你的宝贝S9500,柯达卡片机都拍出如此的效果,如用富士那就更没话说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富士9500到底没舍得用

哈皮,这次到底没舍得用你的宝贝S9500,柯达卡片机都拍出如此的效果,如用富士那就更没话说了.

TOP

呵呵,没有那么可怕吧。冷倒是一定的,看着那些冰灯,容易吗,不化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那时候在太阳岛滑冰道的时候屁股被上面的冰渣拉的生疼。。。。。XDJM们还是问候一下他吧,是不是真的应验他的名字。。哈(尔滨,留P)皮

[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7-1-28 21: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8 16:30 发表
哈哈,哈皮老幽默的,还注解一哈——
图片附件: (珍珠米)] 101_5666.jpg (2007-1-26 21:11, 203.1 K)

非常灵光的旅行~~套个东北话,港港儿滴!(乱用滴,有懂的东北银别笑俺)

港港儿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精彩精彩~~~

TOP

哈哈,哈皮老幽默的,还注解一哈——
图片附件: [门前的苞米(珍珠米)] 101_5666.jpg (2007-1-26 21:11, 203.1 K)

非常灵光的旅行~~套个东北话,港港儿滴!(乱用滴,有懂的东北银别笑俺)

TOP

不会~~他的老脸应该经受得住考验,没有问题!!!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