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6:58 发表 你吓什么呀!现在去的都是有钱人,你不也是吗?要不你会现在去?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6:55 发表 这个是菠萝蜜好伐!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25 21:39 发表 叫酒店来车接 直接和司机谈就好了350 金杯 门票 都可以拿回扣的 自己和他们谈好了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0:28 发表 我就下个礼拜去,价格大概多少,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7:32 发表 是不是榴莲呀~~~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5:15 发表 房间机票我已经搞定了,现在就是想确定蜈支洲岛、南田温泉、吃饭和用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