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历史不要忘记

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无论是和平还是苦难,作为一个中国人永远也不会忘记日本侵华期间犯下的滔天罪行,为了纪念这段漫长、黑暗、令人心痛的历史,本人整理了日本侵华时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图片60幅,以便让更多的中国人记住这段真实的历史,这段惨痛的历史、这段泣血的历史。
      图片固然血腥、残酷,但是历史比我们看到的也许残酷数倍,3500万同胞,把每个受害的图片如果一一公示的话,也许没有一个场面是重复的,也许有更多鲜为人知悲惨事实我们不能得知.......


























































永远铭记:落后和贫穷带来的灾难,所以,我们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让我们的祖国尽快强大起来,所以为了更好的未来,我们要理智地、冷静地看待和发展中日间的关系!


      每一位炎黄子孙对此都应该发出正义的怒吼!!!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这个贴子居然没人顶????

TOP

早饭都要吐出来了,本来想去日本看看的,现在没想法了,太。。。。。
我已经找不到什么语言形容了

TOP

除了愤怒还是愤怒,相信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不会忘了那段历史的

TOP

其实可怕的不是忘却或无知,最可怕的是明明知道却冷漠的对待

TOP

不忘国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生理反应很明显:我真的泛恶心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所以压~我对小日本么撒好感~

TOP

我在南京生活了很多年,对日本一向是恨之入骨。
只是回头思考:1)现在的中国,拥有大量的适龄劳动人口,尚不能保证人人安居乐业,只有少数人在享受,想想30年后会是什么情况?
2)当年的瑞士是全民皆兵,德国军队才不敢侵略;反观国内,民众丧失太多权利,政体给了官员太多权利,从来都是防民甚于水火,但这些所谓的GY又都奴性十足,在他们的管理下尖端技术很难取得突破(比如飞机的发动机),所有的工作都很难有实质性的进展。
在这样畸形环境下,人民日渐会丧失创造力和斗志,我真的不敢想象再次发生战争的时候,即使我们都上战场,我们用什么来抵御侵略。
3)痛恨日本,也要学习它的优点:认真做事。把事情作的比它更好,它才不敢打过来。举例如:韩国的三星。中国的华为。
我们民众也要有这样的意识:不要把GY看的那么重要,是我们纳税在养活他们,要改变的是他们的观念。在这一点上,日本政府的确廉洁高效。

[ 本帖最后由 bambooliu 于 2007-4-20 16:02 编辑 ]

TOP

支持LS的感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