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HP541(NE808PA) @ 4850 另外还买了卡巴斯基的安全套装 @ 18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19:1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laptop是什么东东?我可以理解为笔记本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21 19:37
天奇 当前离线
哎,只上网用这么好的本本,浪费啊,太浪费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1 20:32
4850 低端本吧 因为我主要就是上网,不玩游戏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