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奶奶和小孙子

DSC_0855.jpg (102.67 KB)

DSC_0855.jpg

TOP

IMGP2221.JPG (91.79 KB)

IMGP222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驴舍。我拍这个的时候,旁边一个不知名的mm说,这个也拍啊,你拍啥呢?然后好奇地走进去看去了,我笑而不语,转身走了。

IMGP2222.JPG (139.66 KB)

IMGP2222.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心里还是一直夸你的
要知道 咱两能调侃 是需要各自深厚的内力 才能保证娱乐不减 调侃不止
欠一点火候就容易被说成高傲+低俗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33

这叫惺惺相惜。当年空城计就是因为司马懿觉得如果诸葛亮死了,他也会命不久矣。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五指山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1:04


你比小安好一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的pp真的很多嘛
支持

TOP

超广眼中的释迦摩尼

IMGP2223.JPG (112.51 KB)

IMGP222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留名

TOP

顶!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叫惺惺相惜。当年空城计就是因为司马懿觉得如果诸葛亮死了,他也会命不久矣。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11:08


你是了解我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