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本世纪以来,你第一次夸我。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31


我心里还是一直夸你的
要知道 咱两能调侃 是需要各自深厚的内力 才能保证娱乐不减 调侃不止
欠一点火候就容易被说成高傲+低俗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水水
你也理解一下我在说啥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31

哈哈,彼此彼此。继续上p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顶一下,加油啊,马上到100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无题

IMGP2186.JPG (91.83 KB)

IMGP2186.JPG

IMGP2181.JPG (218.21 KB)

IMGP2181.JPG

IMGP2184.JPG (156.85 KB)

IMGP218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的目的达到了的
我已经被你绕进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25


你被他绕个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半边天

IMGP2187.JPG (59.54 KB)

IMGP2187.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IMGP2189.JPG (94.6 KB)

IMGP218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半边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10:38


这张调子很好嘛
一点都不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节奏

IMGP2193.JPG (116.96 KB)

IMGP219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你是不是减过曝光补偿,感觉有些曝光不足,颜色也就发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