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个简易的,150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1 09:55


你的已经买好了的?

TOP

phoe的视角很棒
没看exif信息 大概是卡片机 但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0

的确,她的视角和别人都不一样,画面元素少,重点突出。想起了某位大师的话:越是拍,你会发觉你的视角越来越小,元素越来越少。她已得到成仙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逆光呢?大光比呢?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4


逆光更不会灰了
逆光容易造成强对比 色彩会偏黑白调 片子很硬
灰是软调 南辕北辙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车窗照的杜鹃花骨朵收尾~~

115642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52

有创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的确,她的视角和别人都不一样,画面元素少,重点突出。想起了某位大师的话:越是拍,你会发觉你的视角越来越小,元素越来越少。她已得到成仙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56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54

不需要,你可以放我的防潮箱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phoe的视角很棒
没看exif信息 大概是卡片机 但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0


P K10D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逆光更不会灰了
逆光容易造成强对比 色彩会偏黑白调 片子很硬
灰是软调 南辕北辙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7

那我的逆光为啥很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学我 要对得起自己在器材上的投资
入一个电子防潮箱 我80L勉强够放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6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TOP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8

各有用途,各有表现力,不能一概而论,只是各人风格不一,取舍不一而已。
繁缛也是一种表现力。明代家居简洁,宋代和清代都重繁缛,貌似宋代和清代的传世作品更多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