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早饭
这位置舒服,我们此行6人,在彼岸的三天基本就赖在这个卡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32


彼岸怎么搞定当地政府的?
我当年去的时候他们还在造中。

TOP

真是喜欢garrett的照片啊
很干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安静到处都很安静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57



有一种荒芜的感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州自爆

我其实挺苦的
到哪儿都很少有自己的照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3:35


终于知道Garrett长啥样了,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雨停了,继续出去折腾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3:46


前端是雨水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应该还没有发完吧,明天继续。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1010/10101023469df2b4971396112a.jpg

前端是雨水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1 11:01


是湖水,浪打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居然还看到了老狼?他在巡演还是玩?他算是我当年的呕吐对象。歌不出但首首精品。

TOP

好逍遥啊,羡慕

TOP

终于发帖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茅台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