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再过些日子五里桥就得建公园了。。。
赶在尚未商业化前看一眼 恩 背包再重 也是值得的~

DSC04612.jpg (146.44 KB)

DSC046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厦门这海水。。。。。。。看到吃的,饿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穿插一段歌仔戏~
晚上七点半开始的 忽略蚊子 也无需知晓台上咿咿呀呀唱的是啥 当下吹着海风 悠悠的看着大戏 还是蛮写意滴~

[flash]http://www.tudou.com/v/yklJDfPabAI[/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跟着吾一起跳tone哦~嘿嘿。。。
再看五里桥——走的时候很奇怪为乜水中央也会有石塔捏?
DSC04618.jpg
DSC046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规矩,上合照~!
mindy 发表于 2010-9-24 09:54


这合照有意思。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石塔上分明还残有石刻
DSC04628.jpg

几步之遥,桥上的观音庙——内记录着曾挖出残骸13具,估计是与建此桥所作贡献有关的
DSC046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都流行2小妞同游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远处隐隐约约有见着白凸凸的山
DSC046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这地方不错 午餐就在这儿解决了吧~
DSC046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叫,在安平桥上望安平桥。。。
DSC04626.jpg

那边厢是喧闹的街道,时不时传来集卡急促的喇叭声
DSC04627.jpg

这边厢碧波荡漾,有些远离尘嚣的米道
DSC046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