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洛基山脉北端的哥伦比亚世纪冰川是又一个令人震撼的地方,导游说的,这是迄今唯一可以让旅游的人在上面行走的冰川。我们是坐着有比我人还要高的大轮子的专用车上的冰川,山下我们还可以穿夏装,但是到了上面却是寒风凌厉,好在我们带了冲锋衣还能抵挡寒冷。站在据说经过亿万年的积累有300米厚的结冰层上,不由让人感叹人类的渺小!导游说下面的冰河是在流动的,只是我们感觉不到,而我们能看到冰层上面的裂缝,裂缝里流着晶莹剔透的冰水......。

冰川下.jpg (58.58 KB)

冰川下.jpg

冰川下2.jpg (52.4 KB)

冰川下2.jpg

冰川.jpg (61.61 KB)

冰川.jpg

冰川上3.jpg (78.67 KB)

冰川上3.jpg

冰川上4.jpg (63.46 KB)

冰川上4.jpg

世纪冰川.jpg (52.33 KB)

世纪冰川.jpg

上冰川用的第一代履带车.jpg (65.82 KB)

上冰川用的第一代履带车.jpg

第二代履带车.jpg (75.41 KB)

第二代履带车.jpg

准备上冰川啦.jpg (60.25 KB)

准备上冰川啦.jpg

现在坐这个车上冰川,车轮有人高.jpg (72.4 KB)

现在坐这个车上冰川,车轮有人高.jpg

TOP

长见识了~~~

TOP

加拿大的游程基本结束了,总之加拿大是一个很值得一去的地方,我们没有时间到东部去,不知道以后是否还会有机会去一下了.......? 补发一些感觉拍得还可以的照片吧。

群山环抱的露易丝湖.jpg (112.59 KB)

群山环抱的露易丝湖.jpg

露易丝湖4.jpg (114.75 KB)

露易丝湖4.jpg

好美.jpg (118.16 KB)

好美.jpg

小瀑布.jpg (143.39 KB)

小瀑布.jpg

绸缎般的湖水.jpg (109.62 KB)

绸缎般的湖水.jpg

就在身边.jpg (162.87 KB)

就在身边.jpg

洛基山8.jpg (100.14 KB)

洛基山8.jpg

上冰川坐的车.jpg (122.08 KB)

上冰川坐的车.jpg

夕阳下.jpg (99.42 KB)

夕阳下.jpg

我们住的酒店外.jpg (110.77 KB)

我们住的酒店外.jpg

我们住的酒店之一.jpg (131.33 KB)

我们住的酒店之一.jpg

1

评分人数

TOP

接下去该是去美国东部了,但得稍等,还要整理一下呢,抱歉!

TOP

赞啊,很棒~ 期待LZ继续~

TOP

我又来啦。前段时间里儿子那里出了点状况,开车回家左转弯进小区时,一辆助动车竟然从左侧突然撞到孩子车的左侧后门处,撞车人撞破车玻璃窗后倒地,出血厉害,孩子随即打了120,110,伤者送到医院后诊断就是外伤,缝针、住院。事故认定是因为孩子是机动车,人家是助动车,所以我们这边负全责,因为有保险,所以我们也认了。但是后来的事就麻烦了,伤者是一位农村来的打工者,住院十一天,医疗费包括餐费当然是我们全付,因为看那孩子也可怜,所以我还每天带了吃的去医院看望,还为他请了护理。但是,那孩子出院后竟然还要我们给他精神损失费六万元.....,可怕的是他还一天三个电话要挟,要是不给钱就和我们拼命,那些天吓得我们进出小区都不敢走大门,不敢开窗.....。最后在我的交涉下,从六万降到三万最后是五千了事了,唉。现在真是体会这个社会好人做不得啊。

TOP

今天我先给大家推荐一个值得一看的游记——奇遇总在下一秒。这是我的一个小同事写的,不是为她做广告,而确实感觉这个游记写得不错。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8607532&page=1

TOP

这次到美国除了参加朋友的婚礼,还有就是到美国东部看看。但是美国东部给我的感觉是压抑,尤其是世界金融中心纽约的华尔街。

纽约的大街.jpg (140 KB)

纽约的大街.jpg

华尔街 让人感觉压抑.jpg (71.05 KB)

华尔街 让人感觉压抑.jpg

股票中心.jpg (83.47 KB)

股票中心.jpg

世界黄金储量最多的地方.jpg (76.04 KB)

世界黄金储量最多的地方.jpg

华尔街2.jpg (57.31 KB)

华尔街2.jpg

TOP

看着华尔街四周冷冰冰的高楼,心里真的是有一种紧张,不知道为什么.....?

DSC03309.jpg (92.4 KB)

DSC03309.jpg

重建中的世贸大楼.jpg (61.42 KB)

重建中的世贸大楼.jpg

华尔街高楼下.jpg (75.1 KB)

华尔街高楼下.jpg

华尔街也有这么不协调的景象.jpg (66.22 KB)

华尔街也有这么不协调的景象.jpg

街边的小摊.jpg (159.88 KB)

街边的小摊.jpg

TOP

导游介绍说看华尔街上的铜牛时,必须去摸摸牛的蛋蛋,说是摸了会发财呢。这倒是有意思。

华尔街上的铜牛.jpg (161.8 KB)

华尔街上的铜牛.jpg

摸摸牛蛋蛋会发财呢,哈哈.jpg (153.87 KB)

摸摸牛蛋蛋会发财呢,哈哈.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