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就是墙边的银杏树  确实枝繁叶茂——

IMG_6072.jpg (210.26 KB)

IMG_60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紫金庵内我拍的不多  我可是在做很重要的事情~

IMG_6091.jpg (171.74 KB)

IMG_60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无处不在的秋色满园@紫金庵——

C360_2010-11-27 14-10-21.jpg (87.41 KB)

C360_2010-11-27 14-10-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秋景@紫金庵

IMG_6075.jpg (191.64 KB)

IMG_607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俩人   琢磨着的肯定不是啥好事——

IMG_6077.jpg (174.29 KB)

IMG_60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坡路上偶遇牧羊犬  某童鞋趁机搭讪狗狗的主人  个手看吾PP的时候一个劲的埋怨吾把他拍黑拍暗了

IMG_6088.jpg (137.5 KB)

IMG_6088.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些童鞋呢  很兴奋很欢乐~

IMG_6106.jpg (198.68 KB)

IMG_61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紫金庵内还有很多可看的  敬请期待xiaofeimTX的罗汉P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来 相机没电了  用手机将就吧~

行走@东山民居

C360_2010-11-27 15-24-41.jpg (96.38 KB)

C360_2010-11-27 15-24-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的照片色彩很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