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惜忘了问有没有明信片。
给你们寄的都是孔庙的大成殿
私语、申申、mindy的都寄到tiki那里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1:56

谢谢啦~
偶这个花盲揽了帮tiki浇花的活儿 这两天都往绍兴路跑
不过tiki“化缘”远游了 卡片还没拿到手 估计堵在她家信箱里了吧
有些急不可待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
换车到了曲阜,搭车到南门,再换车到鼓楼医院旁边的曲阜青旅
其实从南门下车,向北走,也就10分钟左右
顺便说一句,在山东问路,你一定要有方向感
因为有次问路,人家对我说,你先向北,再往东时,我立刻就晕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曲阜青旅.jpg
青旅门口
何时才会结束。。。

TOP

3
三孔,比我想像的要大很多。
出发前,以为孔庙很小,结果去了才知道,是现存的中国古代三大建筑群之一
大成殿,还和故宫的太和殿、岱庙的天贶殿,并称三大殿。
回来看蒋勋的《汉字书法之美》,(这本书也忘了带)
上面说古代的宫殿,那些似鸟翼的飞檐,就像描写隶书用笔的四字——蚕头雁尾中的”雁尾“
(歪歪楼,话说这本书是真不错,看完了发现,要再去上海博物馆书法馆好好再瞧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大成殿.jpg
大成殿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孔庙里的碑.jpg
孔庙里的碑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孔庙里的碑2.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3
三孔,比我想像的要大很多。
出发前,以为孔庙很小,结果去了才知道,是现存的中国古代三大建筑群之一
大成殿,还和故宫的太和殿、岱庙的天贶殿,并称三大殿。
回来看蒋勋的《汉字书法之美》,(这本书也忘了带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6 22:50

现在让写个上、人、大这最最基础的都很困难了
不过话说 小时候倒也觉得笔划越多越好写 结构容易掌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孔府一角.jpg
孔府一角
(没错,镜子里的,呵呵,是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来帮你找~!
Mindy=初级版自动说明书
mindy 发表于 2010-10-6 22:15

呵呵,好的,好的,多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