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薰衣草,回基地吃饭,我怒了,又是拌面,天地良心啊,打我从新疆回来后,我胃口就一直没好过,吃什么味全都没用,全是拜这拌面所赐~~~一般就是一碗上来,调一调,然后一大碗下去~~~

只能去调戏哈族小妹~~~结果人家不鸟我,说麦粒素这里都有买的~~~

DSC_1049.jpg

TOP

这是丰收的季节~~~不过好像不是用来吃,而是做饲料的~~~

DSC_1046.jpg (131.21 KB)

DSC_1046.jpg

TOP

自打出现义乌小商品市场,霍尔果斯口岸的边贸市场里就再也没值得逛的毛俄子货了~~~

比之满洲里都差了太多~~~

好吧,这里不卖门票,不让参观~~~

DSC_1051.jpg

TOP

这是在换外汇的~~~

DSC_1054.jpg (137.42 KB)

DSC_1054.jpg

TOP

你猜这一车车出口的是什么?

DSC_1067.jpg (105.88 KB)

DSC_1067.jpg

TOP

职业病,吾对唛头这东西,有癖好~~~

DSC_1063.jpg (130.29 KB)

DSC_1063.jpg

TOP

毛子的车牌,我们的车~~~

DSC_1064.jpg (162.53 KB)

DSC_1064.jpg

TOP

看得出,这里其实还蛮萧条的,跟满洲里差很多~~~

DSC_1066.jpg (132.32 KB)

DSC_1066.jpg

TOP

没啥点击率啊~~~

个么这样,讲个奇遇~~~

那天回了伊宁,我们受酒店里的宣传册诱惑,打算去看那个美轮美奂的伊犁大桥~~~天阴,美丽的日落没希望了,只好去看夜景~~~

结果,夜景没看到~~~

我就不明了了~~~东北人,正午前结婚,南方人,吃个晚饭也算是结婚了,个么你们晚上10点多在这里拍婚纱照有是撒个意思捏?

清晰无码照我等点击率再上~~~

DSC_1068.jpg (86.59 KB)

DSC_1068.jpg

TOP

看完薰衣草,回基地吃饭,我怒了,又是拌面,天地良心啊,打我从新疆回来后,我胃口就一直没好过,吃什么味全都没用,全是拜这拌面所赐~~~一般就是一碗上来,调一调,然后一大碗下去~~~

只能去调戏哈族小妹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21:51


侬可以用海宝来调戏,冈比名气比麦丽素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