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对焦错了,但是我还有口味更重的~~

14025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21:27
。。。。。。。。。。

TOP

还有哪三个?
79#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5-20 10:26


世界前10大高楼,一大半在中国~~~

环球,金茂,地王大厦~~~要么下个目标去台北101~~~

TOP

这次你有在那边落下什么伐? 110# 秋之私语
rainbow 发表于 2010-5-20 10:30


有,还没到大马,我的隔离霜就不见了~~~

TOP

双塔楼下的那个游艺设施告诉我,双子塔和我之间的倍数是~~~

DSC_0150.jpg

TOP

哈哈,蛮生动的说... 184# 秋之私语

TOP

这个好看! 199# 秋之私语

TOP

维萨到国外都会被第一反应认为是日本人啦,哈莫名。。 238# 秋之私语

TOP

关于双子塔参观,还有点小贴士,双子塔好像也是88层,参观的话,其实让你去的只是41层的那个地方的sky bridge。你想呀,41层,上海随便找幢楼就有可以了呀~~~

入口在2个tower中间的大堂,有个小小的牌子指示sky bridge visit,然后你就坐旁边的电梯下去就是了。

那里的员工构成倒不像我们这里清一色帅哥美女,给我发票子的是个伪娘,放介绍影片的是个伊斯兰大婶,导领员是个虎背熊腰的马来GG。

可能不是休假日,我是快10.30才到那里,居然还有票,虽然被排在下午最晚一批参观。

入口处:

DSC_0138.jpg

TOP

有,还没到大马,我的隔离霜就不见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0:51

我一直在等这句话。。。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从sky bridge

往上看~~~~

DSC_0142.jpg

往下看~~~

DSC_0141.jpg

鸟瞰

DSC_0146.jpg

内部

DSC_014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