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巴又晚点了,到达布尔津已经快9点了,一到车站,又被一群司机围追,一夜大巴,我尚且混沌中,大吼一声,你们都离我远点,让我先想下~~~

冥冥之中,我选择了不吸烟的小马师傅,于是,我们认识了接下来一周都一起同行的台湾小夫妇---芸芯&明毅,话说他们人还真好脾气啊,一路我们说怎么决定,他们都说OK,我们说吃什么,住什么,去哪里,他们也都一起来~~~好吧,我们是海峡民间促进会!

布尔津---贾登峪,包车60/人

TOP

感谢大师的明信片,补了邮资,两个印戳,很有喜感~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感谢大师的明信片,补了邮资,两个印戳,很有喜感~
vicente 发表于 2010-9-28 18:51


给我看看~~~我还从来没看到过这种明信片呢!

TOP

时间宽裕,安顿好住宿后,就沿着喀纳斯湖边转了下~~~

DSC_0446.jpg (185.44 KB)

DSC_0446.jpg

DSC_0450.jpg (145.74 KB)

DSC_0450.jpg

DSC_0442.jpg (185.37 KB)

DSC_0442.jpg

DSC_0484.jpg (120.1 KB)

DSC_0484.jpg

DSC_0477.jpg (159.68 KB)

DSC_0477.jpg

DSC_0485.jpg (154.51 KB)

DSC_0485.jpg

TOP

帮申申缩小图片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1285674330187.jpg (42.69 KB)

1285674330187.jpg

TOP

要去传说中最佳观景点,观鱼亭,还在坐个小巴40个钱上山,我查看了下地形,觉得可以走马道上去,应该不需要传说中的2个半小时的~~~

沿途可以看风景~~~还有人景~~~

DSC_0487.jpg (167.8 KB)

DSC_0487.jpg

DSC_0524.jpg (162.36 KB)

DSC_0524.jpg

TOP

话说有个台客,悠哉悠哉地骑着一匹小骏马(我们姑且先管它叫骏马),挥着马鞭,唱着小曲,好不得意~~~

DSC_0504.jpg (184.36 KB)

DSC_0504.jpg

TOP

所谓人生得意需尽欢,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啊~~~

自从他在路上遇上我们,他家小骏马,就开始罢工了~~~

台客:诶,你表这个样子好不好,4个脚的走不过2条腿的,你很丢脸诶~~~

小骏马:弄则西胖子,老子就不驼你,看美女不行啊,看风景不行啊~~~

DSC_0502.jpg (187.22 KB)

DSC_0502.jpg

TOP

插播当时的风景~~~天就是这么蓝

DSC_0506.jpg (142.46 KB)

DSC_0506.jpg

DSC_0531.jpg (128.21 KB)

DSC_0531.jpg

TOP

美女当前,马儿彻底罢工~~~

台客的160大洋,彻底打了水漂~~~

DSC_0497.jpg (179.53 KB)

DSC_049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