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单一的土黄看得快疲劳了,那换个纯净的,美轮美奂的色调吧~~~

喀纳斯,虽然不是那个震撼人心的五彩斑斓~~~但是仍然是美的~~~

预告几张,明天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7 00:03


好片,不过么明信片还么收到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要看蓝天白云绿色的森林清澈的河水。我要看风景片!
lenell 发表于 2010-9-27 12:59
顶nell姐姐!!!

TOP

好片,不过么明信片还么收到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9-27 15:03
+1

TOP

抖划地反问一记:有否寄给吾乜?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23:34

我给你寄了张到tiki那里
不知收到了没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不是单一的土黄看得快疲劳了,那换个纯净的,美轮美奂的色调吧~~~

喀纳斯,虽然不是那个震撼人心的五彩斑斓~~~但是仍然是美的~~~

预告几张,明天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7 00:03


好漂亮
+分+分

TOP

我给你寄了张到tiki那里不知收到了没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7 15:56
好像米有的说,倒是我从厦门寄给私和nell的倒是到了的~不急,可能还在路上折腾呢吧,anyway,谢谢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留脚丫观摩

TOP

是不是单一的土黄看得快疲劳了,那换个纯净的,美轮美奂的色调吧~~~

喀纳斯,虽然不是那个震撼人心的五彩斑斓~~~但是仍然是美的~~~

预告几张,明天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7 00:03



真的很美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在吐鲁番我还边穿着短打T,边嚷嚷说热,可大巴没开出2个小时,在达坂城附近放风时,我已经裹上了N件外套,(达坂城除了姑娘有名,也是著名的风口,一路都是大风车)等到了乌鲁木齐,阴冷的雨水,浇得我和申申一身的狼狈。

南郊客运站明显土生哈密瓜居多,车又是大多发往南疆的,出于长期在上海产生的防备心理,我看谁都觉得心里发毛。好不容易挤到售票窗口,问是否有去布尔津的大巴,维族售票员一句没有,就彻底把我打发了,估计她也不能和我沟通更多了~~~

无奈,只得打车去火车站买回程票先,但是又赶上出租车交接的高峰,车也不是那么好打的,我们行李又大。

乌鲁木齐的火车站安检很严,连买票都要检查身份证。

在敦煌的时候,就已经听说回上海的火车票早已售罄,我们便动了回郑州先的脑子,结果RP大爆发,买到了最后2张回郑州的卧铺票,至于郑州怎么更爆发人品的回了上海,前文已有表述。

想吃抓饭,心心念念的想。网上有名气很大的五月花,我们却误打误撞地进了五月花对面一家没有招牌的抓饭馆,环境更亲民,价格也稍微便宜点,我就是很好奇,为咩,他们就只经营抓饭和烤肉,就不供应其他品种呢?店主虽然汉语不怎样,但是无论小哥还是美女,都还很友善。

风力发电风车

DSC00082.jpg

美味的抓饭和酸奶

DSC00083.jpg

TOP

从火车站买好票出来,我突然灵光一现地听到有喇叭在喊,碾子沟车站有发往北屯,布尔津,哈巴河的车,BALABALA~~~很好,今天晚上又要睡卧铺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