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在对不起啊
临时出了点状况, 改道去木渎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0 13:39


么去过
回头放几张吧

TOP

这段台阶还是很漂亮的
但是当时累的就是不想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3:23

本来也想拍的,可恶的边缘走之前每人发了一张照片,搞得我放弃了拍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人处于虚脱状,神情恍惚中
msn:joyce_epore@hotmail.com
email:joyce.zhong@cn.nestle.com

TOP

金鸡湖&木渎

__IGP7003.jpg (171.04 KB)

__IGP7003.jpg

__IGP7019.jpg (66.38 KB)

__IGP7019.jpg

__IGP7060.jpg (109.83 KB)

__IGP7060.jpg

__IGP7064.jpg (125.59 KB)

__IGP7064.jpg

__IGP7095.jpg (116.68 KB)

__IGP7095.jpg

HUN_0785.jpg (77.72 KB)

HUN_0785.jpg

HUN_0802.jpg (81.75 KB)

HUN_0802.jpg

HUN_0812.jpg (100.78 KB)

HUN_0812.jpg

HUN_0819.jpg (97.67 KB)

HUN_0819.jpg

HUN_0824.jpg (160.75 KB)

HUN_0824.jpg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雨意,能把你的联系电话告诉我么,我让我同事直接和你联系
香皂 发表于 2009-4-20 13:34

13817562654.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金鸡湖&木渎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0 13:48

很赞的,估计又是77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赞的,估计又是77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51


77是宾得的挂机头

广角找个时间出掉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毛片,机内设置:对比度-2档,曝光补偿-1档。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44


曝光补偿-0.3,WB设置成晴天,光圈18-22,这个是偶那天下午拍的基本设置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3817562654.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3:49



收到,谢谢哈
msn:joyce_epore@hotmail.com
email:joyce.zhong@cn.nestle.com

TOP

hunter的pp一直赞的,改日我们也可以组织木渎自驾外拍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