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吐鲁番已经是下午2-3点的光景,随便在市中心找了个旅馆就住下了,100个大洋。第一中学的对面,方便我看维族小妹~~~

申申心心念念那个烤羊肉~~~打听了下附近的吃食,就出发了,可惜不是饭点,午市已过,晚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2:49
除了上海,外地的菜都大盘,靠。。。

TOP

妹妹啊,你的PP呢?

TOP

mark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TOP

侬是不好负责,蛮叫住了旅馆钱也不负的那种,主人要怒了说,哈哈~
rainbow 发表于 2010-9-26 10:58


这次逃掉就捉不回来了,坍台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开心开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


要注意安全哦。
虽然是他们不讲道理,但是出气的时候一定要眼疾手快,免得吃亏。
我听司机说过下面放一根棍子打人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发现兰局,郑局的铁路线都极其之抠门,火车上所有的插头皆不可用,要充电,请另外租仪器,10个钱一小时~~~MD~~~

后果就是,我新买的组装电板及其不经用,瞬间就没电了,申申还在遥远的敦煌不明真相地等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0:40


大家都有宠物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潇洒的姑娘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nell  S  你们的明信片到廖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5的片片也到鸟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