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虽说不是第一次坐卧铺大巴,但是心急火燎地赶上那班敦煌到吐鲁番的车,其后的颠簸,至今还是让人不堪回首的~~~ 首先是修路,大段大段的修,还好是前排的车位,痛苦程度就比后来进果子沟好点。 从GOOGLE MAP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2:30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第一次临检以后一直迷糊的睡着 后2次都不晓得 只是听到司机让壮丁下去推车,哎,司机嗓门太大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5 17:2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话说吾还是头一次看到大师发飙,有点吓倒了的~~ 无良司机后面在喀纳斯时又遇到了的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 越是旅游胜地越是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5 17:2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s,俺对于睡=私对于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5 18:5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再次验证了恶俗旅游商业地的不堪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2:4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侬有没有拍照留念她飙时英姿飒爽的那一刻啊?有的话发上来斑竹给你狂加分。 lenell 发表于 2010-9-25 20:02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帐目这次全全申申负责,我不明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