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关于兰州拉面,我有必要多说几句。 首先,兰州拉面是清汤面,牛骨熬的,不是全中国其他这种,满大街全是咖喱粉的面。 其次,整个兰州,除了一家汉人开的拉面馆,其他都是回回开的,一般只做早市和午市,下午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3 23:09
TOP
关于其他隶属于古墓派的展品,我相信申申童鞋会有更详细的报道~~~大家尽情期待~~~ 我今天最后放一张不受申申待见的兰州小吃合集~~~我觉得其实还可以啦~~~ 前排:灰豆(类似赤豆汤),酿皮 后排: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00:4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372.jpg (117.87 KB)
下载次数:4
2010-9-25 12:49
DSC_0375.jpg (108.58 KB)
2010-9-25 12:54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对于敦煌这个小城本身,我没什么特别的好感,没什么特色啊~~~ 有无良司机不打表,对于起步费5元的地方,就2公里不到的路,居然要收我10个钱,我说好中途下去买个火车票,让他等一下,但是车票买没到,我们立刻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3:5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