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骆驼也能很伟岸,ps我是坐在地上拍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21


再次无语~~~~~~~~~

骆驼这次帮大忙了 非常感谢!
我对骆驼拜一拜
再点炷香拜三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 小马哥
我始终认为你是一个很有幽默感并且外表沉稳,但内心奔放的人
终于露出马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3:24


我一直一直很低调的

TOP

06徽杭之老驴瘦胡

060311徽杭古道 130.jpg (168.81 KB)

060311徽杭古道 130.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小两口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3:24


幸福的小两口

TOP

06徽杭之琥珀,那时候还蛮纯情嘛

060311徽杭古道 126.jpg (139.83 KB)

060311徽杭古道 126.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秋天!!!来看看当年的你,发型桀骜,笑容略带青涩,一年后遇到宝贝,现在正幸福的生活着。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3:23

汗,大哥,都是你让你当成山羊和秋天也去了来
想到山羊的烤鸡翅啊,口水。。。。。。。。。。。

TOP

好像模糊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3:21


边走边拍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06徽杭之琥珀,那时候还蛮纯情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3:27


我觉得还是有点y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两匹马的留言版

DSC_0985.jpg (105.66 KB)

DSC_0985.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敬子,你想秋天和老羊                                                                                                                                                                                                                                                                                                                                                                                                                                                                                                                                                                                                                                                                                                                                                                                                                                                                                                   的烤鸡翅了吧,呵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