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正题上吧~这么说吧 此次厦门行纯粹就是搏人品大战!
在险过第一关之后,迎来的是第二役——口水战~
事发地点:鼓浪屿青旅 事发时间:登岛的第一时间
事发原因:故事还挺长,起因就是前台的小P孩存心不让我们享用会员价,处处刁难,哪怕我们让步称就当非会员价结算,小P孩依然不依不饶提出退定金预备赶客之类。。。然后么,就是110啦,旅游管理处的啦,所谓店长啦纷纷出面做调停之类
结果:所谓店长经系统查询,还吾YHA会员身份清白,我们得以按计划入住。
唉,不就每天10元优惠么 至于将事情搞得那么复杂么~晚上和同屋的几个聊天,惊奇地发现我的下铺居然也因为定金的事情和他们有所争执。。。。
结论:1.千万不能再带错青旅会员卡 2.千万不要再光顾鼓浪屿青旅了~!!!
这么一搞,错过了唯一看日落的机会!well,这么商业的地方,早该想到民风不再了的~以至于当我们在最后一天行至水头徒步五里桥的时候,无不感慨,原来,咱就适合这些个青山绿水大破村子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