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了~
这几天历经了一歇哭一歇笑两只眼睛开大炮的变脸天气
原本还在庆幸这次用不着涂防晒霜了
始料不及的是——昨天居然被火辣辣的太阳炙烤了一整天 因防晒不及时 脖子、手臂、鼻子乃至下巴晒伤至今仍感觉刺痛发烫
此行关于rpwt的故事还挺多 化解的没化解的 待我再喘口气慢慢道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彻底晒伤了~还同事们嘲笑了~~
555555....

TOP

我反正陪你们一起黑~~~

TOP

老规矩,上合照~!

DSC04269.jpg (178.94 KB)

DSC042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期待更多pp,厦门俺还木有去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想去厦门,听说那儿有着很雅的人文环境;想去厦门,听说那儿有很好吃的馅饼很好喝的花生汤;想去厦门,听说海边漫步鼓浪屿日出日落都会令人惬意。
我要去厦门,去转转,去身体力行那些个“听说”。

尚未成行却状况不断,更糟糕的是临行前一天,tiki指着电脑屏幕对我说:瞧,5个国家统一的台风路线图,基本上可以确定台风会登陆福建云云。好在本人向来啊Q,既然行程已定,那么就将亲近台风一并计入此行计划吧~

在历经险些跑错机场——不幸跑错航站楼——无奈被无良差头司机狠宰一刀——网开一面得以延时换得登机牌后,终于气喘吁吁在最后一分钟登上飞机,好险!俗话说,好事多磨,看,我们RP多好~

DSC04134.jpg (122.76 KB)

蓝的不象话的天空

DSC04134.jpg

DSC04139.jpg (88.2 KB)

有了一些些乌云,有了一丝丝预兆

DSC041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由于相机暂寄小满处,PP不多,先以爬字为主照片后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挤牙膏请继续

TOP

挤牙膏请继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17:31

现在流行挤芥末 要的是劲爆 要的是有冲劲 有爆点~
不过 我这里很平实。。。要爆别处的么 也行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到正题上吧~这么说吧 此次厦门行纯粹就是搏人品大战!
在险过第一关之后,迎来的是第二役——口水战~

事发地点:鼓浪屿青旅  事发时间:登岛的第一时间
事发原因:故事还挺长,起因就是前台的小P孩存心不让我们享用会员价,处处刁难,哪怕我们让步称就当非会员价结算,小P孩依然不依不饶提出退定金预备赶客之类。。。然后么,就是110啦,旅游管理处的啦,所谓店长啦纷纷出面做调停之类
结果:所谓店长经系统查询,还吾YHA会员身份清白,我们得以按计划入住。

唉,不就每天10元优惠么 至于将事情搞得那么复杂么~晚上和同屋的几个聊天,惊奇地发现我的下铺居然也因为定金的事情和他们有所争执。。。。
结论:1.千万不能再带错青旅会员卡 2.千万不要再光顾鼓浪屿青旅了~!!!

这么一搞,错过了唯一看日落的机会!well,这么商业的地方,早该想到民风不再了的~以至于当我们在最后一天行至水头徒步五里桥的时候,无不感慨,原来,咱就适合这些个青山绿水大破村子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