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15:44 发表
NND我回来了,这墨鱼蛋把我给害惨了,方便一下NND屁股上给咬了20多块包,都比一块钱硬币大

和我抢的后果知道了伐!哈哈哈哈

咬的还是少了点 哈哈:lol :lol :lol

TOP

以后决定不和大叔抢墨鱼蛋,会遭报应得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9-10 15:48 发表

和我抢的后果知道了伐!哈哈哈哈

咬的还是少了点 哈哈:lol :lol :lol

咬的还少啊??? 还有谁比我多的

TOP

大叔吃了那么多都没问题,节棍哦

TOP

这是强项呀 爬山我比过过 
 吃叔叔还是有一套的 哈哈哈:lol :lol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9-10 15:52 发表
大叔吃了那么多都没问题,节棍哦

关键是他拿过去再拿过来的时候就再里面下了药了啊

TOP

啊。。那么多包包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0 15:59 发表

关键是他拿过去再拿过来的时候就再里面下了药了啊

诽谤啊

我无辜啊

说明有有用心啊

TOP

哈哈,大叔拿回来的时候真有肉,没有蛋啦

TOP

非常感谢这次老驴对我们新驴的照顾!向你们致意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