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是kodak的e100vs 色彩给力是因为:1,好天气;2,e100vs给力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09
TOP
天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12
这是fuji的rdp 遇上束河的阴雨天 不过我喜欢阴雨天,继续测试反转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0
这个吧晚上在唱蓝精灵: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不过是吉他和声的,很好听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3
蓝帽子是阿婆,不是蓝精灵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5
露天小桥边,一样的得瑟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6
大概是缩小的关系吧 大图肉得很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53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喜欢那几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名副其实。 轻舟 发表于 2010-11-2 00:36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