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就回到深洋下车的地方等屏南到政和的中巴
应该是10:50的那一班车
但是大概12点到
结果多等了半个小时
也是说修路晚点

TOP

本来打算到杨源镇玩然后再继续赶路
因为感觉车晚点
而且从上车到杨源镇的路很不好走
很多地方都是单向放行
到了1600才到政和汽车站
刚好赶上16:10去庆元的末班车

TOP

离开北村
还没到路边
看到旁边小山坡的房子

P1080339_house.jpg (225.5 KB)

P1080339_house.jpg

TOP

在深洋
就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工地
修建中的宁武高速

P1080343_crane.jpg (159.55 KB)

P1080343_crane.jpg

TOP

晒面条
不知道干啥用的

P1080344_noodle.jpg (227.59 KB)

P1080344_noodle.jpg

TOP

路上过了杨源镇
停车休息
正好路边有座廊桥
也许叫花桥

到此一拍
就是太新了

P1080347_bridge.jpg (157.39 KB)

P1080347_bridge.jpg

TOP

福建的pp就结束了
明天继续庆元的pp

TOP

岭下村就没有逛别的地方了
睡了一觉起来晚饭
然后沿着街道走到尽头
返回来继续睡觉
水松林餐馆,电话:0593-3486177,房间40元

第二天一早坐730的头班车到达三岔口等车
因为到政和/深洋的车都是早上6点多
只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15

那么困吗?睡了又睡
岭下可以好好逛的
不知道去年遇见的那些小孩小狗怎么样了

TOP

还有大房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23

看来真是大房子,用广角相机都没拍全

TOP

爬到村对面的小山上你全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2 00:28

可爱的村庄,怀念的乡土!

TOP

返回列表